top of page

青年志工輔導業師期末會議

青年志工輔導業師會議,是我很喜歡的會議。每次參加會議,我都有一種充電的感覺。

在這些會議中,我可以看到許多資深的志工前輩。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豐富的志工服務經驗,並且對志工服務充滿熱情。

前輩們的分享,總是讓我受益良多。他們會談到自己在志工服務中遇到的挑戰與困難,以及他們是如何克服這些挑戰的。他們也會分享一些志工服務的技巧與心得。

這些分享,讓我更加了解志工服務的內涵。也讓我更加堅定自己投身志工服務的決心。

除了前輩們的分享之外,我還能與其他志工夥伴交流經驗。我們會談到自己在志工服務中遇到的趣事,以及我們從志工服務中學到的東西。

這些交流,讓我更加了解志工服務的多元面貌。也讓我更加珍惜與其他志工夥伴一起服務的機會。

每一次的開會,都是一次深刻的自我省思。我都會問問自己,我為志工服務做了什麼?我還能為志工服務做些什麼?

我相信,只要我們不斷地自我反省與成長,就一定能為志工服務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志願服務訓練】從心出發;從被領導到領導

領導訓練 領導志工的原則及技巧 志工及志工督導心理調適 領導訓練 志工的學習是無止盡的 根據「祥和計畫-廣結志工拓展社會福利工作」 志願服務分為「基礎訓練」、「特殊訓練」、「成長訓練」及「領導訓練」 領導志工的原則及技巧 領導是一門深不見底的學問 更是變化萬千的藝術...

Opmerkingen


bottom of page